郴州片区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奖励政策宣讲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5-20

郴州片区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奖励政策宣讲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 谈笑 摄影 佘伟灏)为了更好地做好科学技术奖励工作,提高郴州科学技术奖励的申报率和成功率,514日下午,郴州片区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奖励政策宣讲培训会在我校思政报告厅举行。省奖励办主任朱爱君,副主任但莉,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潘执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守平,市科技局副局长张社军出席会议。

 

 

朱爱君对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做了介绍,并表示郴州举办培训会是对于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与实施、科技水平进步工作的支持。她指出,随着科技创新水平不断进步,郴州在去年还成功创建了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希望在今年的科学技术奖励的提名当中,郴州各行业的科技工作者能够认真总结,把最好的技术创新成果凝练出来。

 

 

省奖励办副主任但莉就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奖励申报提出了具体要求。

 

 

郴州各县市区科工局,郴州高新区、经开区科技主管部门,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及郴州片区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及企事业单位的科技人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