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我校创文巩卫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5-28

校领导带队检查我校创文巩卫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冰婧 摄影 周杭)为助推我市创建全国家文明城市和巩固全国卫生城市,进一步提升我校校园文明建设和环境综治水平,52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李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带队,先后到附属医院家属区、高山背家属区、原教育学院家属区、原郴州师专家属区、湘南学院家属区开展创文巩卫工作检查。


校领导一行深入细致认真查勘了所到区域环境卫生、宣传标示标牌、公益广告覆盖、标识张贴与摆放、车辆停放等情况,详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于能够当场解决的问题,要求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立行立改;不能当场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单位限时解决,做到对照标准抓提升,紧盯问题抓整改,确保创文巩卫工作落实到位。




在检查过程中,李军与家属区居民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了解了居民对社区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协调共管,做好社区杂草清除、绿植补种、垃圾分类、油烟污渍清除、线路整治、晾晒点整改、公益标识增补、牛皮癣铲除等工作,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红线意识,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彻底消除,尽快落实到位。




刘卫平强调,我市“创文巩卫”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配合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全国卫生城市,责无旁贷,必须全力以赴,严格对标对表,立行立改,狠抓落实落细落好。并指出,要根据郴州市创文巩卫工作,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查找不足,及时建立整改清单,精准施策、聚焦发力,务必要做到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做深、做细、做实、做好创文巩卫各项工作。针对教职工反映的问题,要及时主动处理,做到用心用情、尽心尽力,既要有立即解决问题的速度,又要有体现以师生为本的温度,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相关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对于各项问题的落实情况要持续跟进、实时反馈,确保创文巩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


王晖玲指出,要进一步营造创文巩卫宣传氛围,及时更新、更换宣传展板、横幅,定期开展督查工作,确保创文巩卫宣传氛围营造工作成效持久。


宣传统战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附属医院、物业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截止发稿前,发现急需整改的各类问题在全面落实整改,大部分问题已整改到位。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