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协平、王晓萍到数学与金融学院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6-02

高协平、王晓萍到数学与金融学院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邓剑华 摄影 姚英)61日上午,党委书记高协平,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到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调研。


会上,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工作情况。参会教师踊跃发言,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高协平指出,数学与金融学院是一个教学、科研、项目平台基础很好的学院,是一个全体教工团结共事、学术研究氛围浓郁的学院,是一个发展前景可期的学院,他希望数学与金融学院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现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高协平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领航的核心作用,通过宣传教育、正面引导等手段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和主人翁精神,凝聚共识,呈现“人心齐,泰山移”的良好局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落实取得实效。要转变观念,正确定位实现自身融合,凝练方向形成学科发展特色,走特色科研发展之路,加强学科交叉,共建合作平台。要适应新时代发展趋势,在科研工具、手段上跟上新时代发展要求,立足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开展科研,力争取得实质性突破。要在教师生涯发展上做好文章,促进教师顺利过好教学关、科研关、职称关,鼓励教师从新理科角度凝练教学成果奖,引导教师提前谋划项目申报、金课等材料的准备工作。要以学科竞赛带动教风学风,打造多学科交叉的竞赛,组建教师团队和学生参赛团队,通过不断优化队伍来提升竞赛成绩。




王晓萍肯定了数学与金融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院教职工以深入贯彻落实本次调研会议精神为学院发展的转折点,做到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在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再创新的辉煌。


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