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文体协会举办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6-04

我校教职工文体协会举办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




 

本网讯(通讯员 王奇 摄影 佘伟灏)531日,我校教职工文体协会在体育馆举办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党委书记高协平,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以协会会员的身份参加比赛,他们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领教职工提振精神,“动”起来,强化乐观积极、永不服输的干事心态。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与附属医院教职工乒乓球队、羽毛球队共派出80人参加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者们各施绝技,积极拼搏,精湛娴熟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为学校广大乒乓球、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促进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