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陈俊博士获我校首个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6-11

化环学院陈俊博士获我校首个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本网讯(通讯员 邓斌 龚迅锋)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通知于近日下发,我校化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陈俊博士申报的项目“水合物法储存天然气过程自保护效应强化机理及调控方法研究”获得优秀青年项目立项,资助金额为20万元。


陈俊博士从事气体水合物科学与技术研究,2014年中国石油大学博士毕业,2016年华南理工大学博士后出站,2016年至今在我校化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曾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发表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学术论文18篇,其中SCI收录13篇。


 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重点资助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青年学者围绕关键科学问题开展创新研究,培养有望进入国内外科技前沿的青年科学技术人才。陈俊博士实现了我校在该类项目的零的突破,标志着我校在青年科技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进展。学校将继续为科技骨干教师提供优良的实验条件,解除生活难题和后顾之忧,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