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郴州市委一行来校考察“农工党员之家”建设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6-16

农工党郴州市委一行来校考察“农工党员之家”建设


    本网讯 (通讯员:江华丽)610日下午,农工党郴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袁光校一行来校考察农工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出席座谈会。



 

    王晖玲高度评价了农工党湘南学院总支的相关工作,表示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农工党员之家的建设,鼓励大家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继续为学校及郴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袁光校指出,湘南学院总支成员是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优秀队伍,党员获得过全国优秀教师、省市道德模范、新时代郴州好青年等荣誉,同志们要再接再厉,将湘南学院农工党员之家建成郴州地区乃至全省的优秀示范典型。座谈会上,农工党湘南学院王仙支部主委杨红艳对前一阶段"农工党员之家的创建工作作了汇报。

 


 

    袁光校还就进一步做好农工党学校总支工作同大家展开讨论。党员们表示会齐心协力搞好农工党员之家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争取早日完成创建工作,通过农工党省委验收,推动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高峰、湘南学院农工党总支负责人及党员参加座谈会。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