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益带队赴湖南工学院考察交流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6-23

黄小益带队赴湖南工学院考察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文君 摄影 张娟)6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带领教务处、评估建设处、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一行14人前往湖南工学院,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湖南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学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当前现状与未来发展三个方面对湖南工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通过经验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进两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进步。


会上,黄小益一行认真听取了湖南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对中心设置、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架构及其开展情况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措施的介绍;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工程专业在认证工作的开展与具体实施等方面的经验介绍。与会双方还就工程教育认证、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双方对口部门单位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考察交流为我校下一步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