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副主任何其雄一行来校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6-28

省民宗委副主任何其雄一行来校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玉树  摄影 佘伟灏) 622日上午,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其雄一行来我校调研督查民族宗教工作。党委副书记李 军,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陪同。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 军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抵御宗教校园渗透等工作向调研督查组作了汇报。何其雄指出,湘南学院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特别是民族文化进校园上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学校加强与民宗部门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发挥教书育人优势,加大政策理论制度宣传教育的力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争取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省民宗委相关部门负责人龙 毅、丁亚波、曹赛娟参加调研督查。校党政办、宣传统战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保卫处、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