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平参加“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6-28

刘卫平参加“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欧卫平)623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探寻湘南起义足迹,让全体党员坚定政治方向,铭记革命先烈事迹。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资产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集体赴永兴板梁暴动夺枪旧址参观学习。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板梁暴动夺枪旧址位于永兴县高亭镇板梁村,是整个湘南起义序幕阶段的重要旧址。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对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发扬优良传统,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立足于本职工作。

 

4bf369c6b2ede88b1fdbd73622240e7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