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7-26

我校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伍晓亮)每年高考结束后便迎来了普高招生宣传的黄金季,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全国各地区许多现场招生咨询会都按下了暂停键。为做好普高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我校积极探索线上宣传新模式,切实有效地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7月初,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便组建了各二级学院招生宣传咨询专业团队,通过腾讯线上课堂对所有参与招生宣传咨询工作的人员进行了招生相关政策、录取原则、学生咨询答疑等培训;并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及各二级学院的招生咨询电话指定专人接听,确保能及时接听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1595299610(1)


1595555184(1)


    721日上午,我校开启了首场招生宣传直播宣讲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专家团队分别从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条件、专业课程及优势、就业方向等方面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722日上午,化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专家团队进行了第二场宣讲云直播,在线解读了化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各项专业的基本情况。直播宣讲会将持续到729日,后续还将有教育科学学院、护理学院、康复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二级学院分别进行直播宣讲;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将就我校的艺术类报考指南、我校专业推荐与拟录原则进行宣讲。


    据悉,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今年还开通了招生咨询官方微信公众号“湘南学院招生办”,截止目前共推出招生相关宣传推文27篇,介绍各二级学院专业50个,同时积极在广大考生和家长认可的升学在线平台推送我校招生咨询官方微信公众号、省内线下咨询会时间安排表、省外线上招生咨询直播安排表、二级学院云开讲招生宣传时间安排表等,充分结合新形势,利用新媒体平台,创新招生新形式,持续提高招生宣传水平。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