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校区置换安置房项目复工仪式隆重举行

  • 作者:肖玉林
  • 来源:肖玉林
  • 时间:2020-07-28

苏仙校区置换安置房项目复工仪式隆重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 肖玉林 摄影 佘伟灏)728日上午,苏仙校区置换安置房项目复工仪式隆重举行。苏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工作组组长彭雄,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协调小组组长王晓萍,校领导李军、高守平、李和生、王晖玲,项目现投资商、董事长陈亮,董事陈伟泉,承建商衡洲公司郴州分公司总经理倪纪云,项目负责人谢东华、王新华应邀出席。






王晓萍在复工仪式上表示,这一次项目的全面复工,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是各级领导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把老百姓的烦心事、揪心事始终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的治国理政理念的具体实践。她指出,复工来之不易,各方要倍加珍惜,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苦战一百天,努力实现10月底完工交房的既定目标。






项目现投资商陈亮和项目负责人谢东华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政府的要求,科学组织施工,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施工安全,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后续的主体工程和附属工程建设。


仪式最后,彭雄宣布项目正式复工。这标志着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和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协调下,苏仙校区置换安置房项目的推进工作进入了最后的全面扫尾阶段。


苏仙区政府工作组成员,学校协调小组成员、住苏仙校区老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苏仙校区住宅区业委会成员、项目管理人员、工人代表和部分住户参加仪式。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