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学管理人员业务培训暨思政教育培训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10-15


我校举行教学管理人员业务培训暨思政教育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军 摄影 佘伟灏)为进一步增强我校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1010日上午,我校邀请湘潭大学教务处处长喻祖国、湖南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瞿述、长沙学院教务处处长杨建宏三位专家来校,对我校专业带头人,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教务秘书进行培训。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出席会议。




    会上,黄小益首先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三所学校在教学管理和专业建设工作中,有许多值得我校借鉴和学习的地方,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学习,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喻祖国、瞿述、杨建宏分别围绕教学管理改革的思路与举措、教学管理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点设置等主题,介绍了自身院校的实际情况,并就将来改革的方案和思路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我校全体专业带头人,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教务秘书参加培训。


会议结束后,学校还组织全体教学秘书赴汝城沙洲思政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接受革命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业务培训和思政教育中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