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10-16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本网讯(通讯员 邸灿)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节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事务管理工作,10月15日下午,我校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在图书馆西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并主持会议。



李军指出,秋冬季节是各种传染性疾病的高发季,新冠肺炎疫情“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形势依旧严峻。各部门单位要始终拧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把好校门关,做到全体学生和教职工佩戴出入证进出,形成全校防疫“一盘棋”的局面。此外,他还对学生心理健康和安全问题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学管人员做到“抓两头、带中间”,在学生心理健康和生命安全教育工作上抓细抓小,防患于未然。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就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做了部署;保卫处负责人就学生安全教育和门禁工作进行了安排;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


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