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人工智能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工作例会召开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1-01-12

医学影像人工智能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工作例会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阳腾飞 王志强)医学影像人工智能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获批后,1月9日上午,在北湖校区医学综合大楼2101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高协平,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守平出席会议。高协平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高守平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建设任务、依托单位职责以及年度考核情况。


会上,湘潭大学博士胡凯从实验室英文名称确定、logo设计、激励措施、学术交流和共建单位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重点实验室四个方向带头人就各自的年度计划和成果预期做了详细汇报,专家们对其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高协平对四个方向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设要求,同时从实验室定位、建设意义、学术委员会会议筹办、成果申报、设立开放基金等方面工作部署。


王晓萍表达了对重点实验室的殷切希望和憧憬,并特别强调要集中人力、物力、资金和舆论等各个方面合力支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医学影像人工智能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正式开始建设,相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实验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带动学校整个医药类科研能力的提升,取得丰硕成果。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