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一行到苏仙校区调研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1-01-14

王晓萍一行到苏仙校区调研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


AN4I0296


AN4I0451


 


本网讯(通讯员 石苗 摄影 佘伟灏)1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到苏仙校区调研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和生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置换办、富宏公司、区政府工作组相关人员就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业主(住户)代表就安置房建设相关事项提了意见和建议。


王晓萍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后,对20201124日市政府专题调度会以来各方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对安置房网签、个人契税奖励争取、安置房装修、补充协议的落实等具体事项以及置换办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表示希望广大住户相信政府、相信学校,项目各方要主动作为,通力协作,按期保质完成安置房建设。


会前,王晓萍一行实地查看了安置房建设工地现场。


苏仙区政府工作组、学校苏仙校区置换办、富宏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