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黄小益为分管联系单位上专题党课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1-06-08


 


 

本网讯(通讯员 陈俊)6月8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以《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伟大》为题为分管部门和联系院系党员上党课。

 

 

课上,黄小益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以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抗疫精神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使命担当。黄小益指出,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奋斗足迹,彰显了我们党始终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新中国70多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是我们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生动写照;改革开放40多年日新月异的时代变化,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黄小益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接地气、聚人心、振精神的党课,也是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的思政教育课;大家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