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2021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暨大学生征兵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1-06-10

 

 

 

 


本网讯(通讯员 周波 摄影 佘伟灏 周琮琪 毕杨洋 冯倩彬)6月7日上午,郴州市2021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暨大学生推进会在我校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天毅,军分区司令员汪立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雪峰出席会议。汪立生主持会议。

 

 

会上,马天毅就做好全市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激发参军入伍的内在动力;二要压实责任,提升郴州征兵的贡献额度;三要落实政策,高标准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


 

王雪峰指出,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国家赋予高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征兵政策宣传力度,精准发动,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希望湘南学子能积极响应祖国的召唤,把个人理想同祖国需要、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投身国防,在军营中追逐人生价值,实现青春梦想。

 

我校优秀现役军官代表、退役士兵代表、报名参军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学校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再次掀起征兵宣传热潮,鼓励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化爱国之心为爱国之行,投身军营,建功立业。

 

军分区国防动员处、苏仙区武装部,校武装部、团委相关人员,各学院征兵专干及有参军意愿的学生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