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来校考察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1-06-11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丽君)6月9日上午,湖南省发改委社会处副处长聂仁孝一行六人到湘南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实地考察调研。党委书记邹宏如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和生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发改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关于公共卫生与临床医学教育实践中心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就问题产生的原因、相关政策解读与解决对策等方面内容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调研组前往学校北湖校区老旧家属区和附属医院(临床学院)老住院楼、老门诊楼现场考察调研。

 

聂仁孝在调研中指出,湘南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是省一流本科专业,在省医学类高等院校中排行靠前在公共卫生与临床医学教育实践中心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要坚持因势利导,同步建立后续管理机制;要建立多元化筹资机制,加大改造资金筹集力度,为改善院校办学条件,优化医学人才培养,助力郴州社会经济和医疗卫生行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