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中获佳绩

  • 作者:陈平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时间:2021-12-03


 

 

    本网讯通讯员 陈平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陈莉喜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本科组)二等奖。

 

      此次活动教育部办公厅组织开展,于今年4月启动,至11月15日结束涉及研究生、本科、高职高专类10门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共242人参赛其中,本科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来自34所高校34人课例参加评审。

 

    此次获奖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团结协作努力打造思政金课的结果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教师水平的提升。

 

编辑:李冰婧 审核: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