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队伍首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 作者:邸灿
  • 来源: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1-12-07


 


 

 

 

 

本网讯(通讯员 向顺源 万媛 摄影 王家林)为丰富学校学工队伍业余生活营造更好的交流学习氛围进一步培养团队合作、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12月3日,我校在体育馆举行学工队伍首届“电信杯”羽毛球比赛。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雪峰参加比赛。

 

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共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16支队伍参赛。经过两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学生工作处团委联合队,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队,体育学院队,文学与新闻学院队进入四强。拉吊、扣杀、网前突击……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现场观众欢呼声不断。最终,学生工作处团委联合队获得本届比赛第一名;文学与新闻学院队获得第二名,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队获得第三名。

 

比赛的举办让学工人员交流了球技、收获了友谊,提升了学工队伍的凝聚力,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向上和奋发有为的校园氛围。

 

 

                编辑:李冰婧 审核: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