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季率队到附属康复医院督导工作

  • 作者:周源
  • 来源:附属康复医院
  • 时间:2021-12-07


  

 

本网讯(通讯员 周源)12月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季率队到附属康复医院就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治理行动和清廉医院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

 

尹季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临床一线,询问门诊和住院病人及家属,详细了解医院工作环境、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等情况,并以现场查看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开展全方位督查将督查结果向医院党委反馈,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医院党委和纪委主要负责人就医院的基本情况与改革转型发展、廉政风险排查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尹季附属康复医院医务人员工作态度、服务质量、疫情防控以及廉政宣传教育等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清廉医院建设、压实医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强调,医院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期,要脚踏实地走稳每一步,在全心全意谋发展的同时,从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入手,时刻紧盯基建工程、财务管理、药品(耗材)购销、学术道德、组织人事等廉政高风险点,严防“微腐败”;要强党建、强管理、强监督,以医德医风建设为抓手,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切实抓好清廉医院建设各项工作,将清廉建设融入医院管理全过程;要对廉政风险实行动态化管理,对科室部门职能以及岗位变化人员及时跟进相关廉政风险防控,形成长效机制。

 

校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编辑:李冰婧  审核: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