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 作者:学生处
  • 来源:学生处
  • 时间:2022-09-28




本网讯(通讯员 罗雨晴)9月27日下午,我校在2号办公楼2楼会议室召开9月份安全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雪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对国庆节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保卫处负责人就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校团委负责人针对国庆节假期间的学生文体活动及“喜迎二十大,青春向心党”系列活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雪峰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落实消防安全教育“第二课堂”有关工作,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建立消防资源队伍,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他对国庆假期间的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到制度落实到位、严格程序到位、动态掌握到位、学生管理到位、活动安排到位、值班值守到位、信息报送到位,确保教育管理不掉线、不缺位。

 

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会。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