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部署会

  • 作者:评估建设处
  • 来源:评估建设处
  • 时间:2022-09-28



本网讯(通讯员 陈素萍)为推进我校2022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确保采集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9月27日下午,我校在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黄小益强调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加强沟通,严格按照进度安排完成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评估建设处、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等部门要统筹规划好数据填报工作与师范专业认证、本科审核评估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评估建设处有关负责人2022年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方案并详细介绍数据填报工作的分工时间要求。会后,评估建设处还对相关数据填报人员进行工作培训。

 

学校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数据填报人员参会。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