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筑梦湘南”2022年新生才艺大赛成功举办

  • 作者:校团委/宣传部
  •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9-29


 

 

本网讯(通讯员 姚诗云 王露荷 何丹)9月28日晚,我校“青春向党 筑梦湘南”2022年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扬帆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雪峰出席活动。




 


 

 

决赛现场,22组脱颖而出的新生们带来了多种多样的才艺表演:朝气蓬勃的说唱串烧,热情明快的笛子独奏,优雅动人的拉丁舞,令人热血沸腾的双节棍,引发现场大合唱的吉他弹唱……才艺类型丰富,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精彩的比拼,最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杨冕、赵阳、周尉翔的说唱串烧《王牌冤家+隆里电丝》和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邹婧雯、黄家仪的合唱《爱如潮水》获得一等奖,公共卫生学院雷亦安的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等4个节目获二等奖,音乐学院张发明、黄忠禄的器乐演奏《大鱼海棠》等6个节目获三等奖。

 

大赛的举办为广大新生搭建了展现自我风采、挥洒别样青春的舞台,激励大家在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