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推进会

  • 作者:医学部
  • 来源:医学部
  • 时间:2022-09-30

 

 

 

本网讯(通讯员 雷丽)9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出席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下一阶段迎检工作的安排医学部、评估建设处负责人对认证专业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对专家进校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黄小益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认证工作的相关材料;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分门别类解决问题,充分彰显护理学专业办学特色;三要加强沟通充分总结护理学专业的办学成果,精心准备好各类材料相关部门单位要齐心协力确保护理学专业顺利通过认证。


 

 

会后黄小益还对相关认证材料进行了检查,并查看了护理学院实验室。

 

医学部、评估建设处、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