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搭台助力毕业生就业

  • 作者:招就处
  • 来源:招就处
  • 时间:2022-09-30


 


 

 

 本网讯(通讯员 伍晓亮 欧阳任飞)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充分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9月29日,我校在校训广场举办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莅临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共有50家省内用人单位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其中包括正大集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8家,湖南炬神电子有限公司、长虹格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郴州高新区企业10家,招聘岗位涵盖了教育、金融、电子电气、营销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

 

 

 

招聘会现场还首次开通了直播通道,为不在校的2023届毕业生们搭建了与用人单位沟通的平台。多家企业参与现场直播,并对“直播+现场”这一创新招聘形式予以好评:“听说现在很多学生在外实习来不了现场,开通直播渠道能让他们了解到招聘信息,也能给我们用人单位更多的选择。”

 

当天共有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485人向用人单位提交了简历,表明了初步的就业意向,多家企业在洽谈或宣讲会后与毕业生达成了签约意向。


 

 

此外,为了给2023届毕业生搭建更多求职平台,9月30日,我校还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秋季网络视频双选会。共有113家省内外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24个,职位7474。视频双选会还吸引了湖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省内外18所高校444人投递简历。

 

据悉,为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政策,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线下线上“双管齐下”,高效有序地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目前共为2023届毕业生举办线上、线下宣讲会、招聘会50余场,在“金九银十”的黄金招聘季切实为毕业生们开拓了就业市场,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们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一审:孙丽 二审:李冰婧  三审: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