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第4次科研工作例会

  • 作者:科研处
  • 来源:科研处
  • 时间:2022-10-10


 

本网讯(通讯员 陈怡君 摄影 单伟龙)为进一步落实2022年度科研工作目标任务推进学校科研工作发展108午,我校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4次科研工作例会副校长贺莉萍出席会议。

 

 


会上,贺莉萍对前期学校开展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工作成效,同时对二级学院今后开展科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加强校地、校企及与附属医院的科研合作,规范开展横向项目;二是要大力推进国家项目的申报进程,积极动员,挖掘潜力;三是要进一步落实科研管理制度提高管理部门及科研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提供高质量的科研服务是要认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积极开展科研培训,有进度、按时序扎实推进科研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2年科研项目立项情况部署了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并对下阶段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教师代表分享了科研项目申报的经验。

 

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办主任,医学部及各附属医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平台负责人,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