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大讲堂:提升能力 抢抓机遇 推进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  

  • 作者:宣传部
  • 来源: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2-24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冰婧 摄影 佘伟灏)2月22日上午,湘南大讲堂第四讲在思政报告厅开讲。教育部合格评估与审核评估核心专家、工程认证专家周定文担任主讲人。校党委书记邹宏如主持讲座。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

 

 

 

讲座上,周定文以《提升能力 抢抓机遇 推进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中国高校的发展形势以及运行规律,分析了中国教育体系和中国高等教育结构,分享了提升高校管理质量的方法与路径,强调要掌握高校运行规律,提高高校管理能力,抢抓发展机遇,坚持特色高质量发展,建立良好机制,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抢抓机遇,推进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邹宏如指出,本场讲座增强了在场人员“打开眼睛看世界,开动脑筋想问题”的紧迫感,提出了提升高等学校运行与管理水平的方法和路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讲座内容,结合岗位工作深入思考,履职尽责,勇挑重担,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真正把讲座内容转化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全校处级干部、科级干部、科研办主任参加讲座。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