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 作者:科研处
  • 来源:科研处
  • 时间:2023-02-24


本网讯(通讯员 刘峤)2月21日,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果《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荣获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双一流”建设核心任务,致力提升社会科学研究综合实力、激发原始创新能力,发扬学校社会科学比较优势和特色,充分挖掘地方资源,凝练地方特色,致力于完成学校科研“十四五”规划任务而努力奋斗。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