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书记胡代松一行来校调研  

  • 作者:科研处
  • 来源:科研处
  • 时间:2023-03-01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怡君 摄影 佘伟灏2月24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代松一行来调研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情况。校党委书记邹宏如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刘卫平、郴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袁寿红、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雷和平出席会议

 

 

 

会上,胡代松高度肯定了我校的社科工作立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高校在社科发展中要勇担重任要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通俗易懂、师生喜闻乐见的语言与形式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众化;要推进平台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为优秀青年社科专家发展持续助力。省社科联要进一步加强与高校沟通联系,共同发力,促进社科发展。

 

 

 

邹宏如对胡代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社科联给予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近年来社科研究工作情况。


 

 

刘卫平从社科研究“热”起来了、社科环境“好”起来了、社科特色“亮”起来了、社科服务“实”起来了、社科平台“高”起来了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社科研究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以提问的形式围绕如何推动社科发展进行研讨。胡代松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研讨反响热烈,效果好。


校党政办公室、科研与成果转化处、各人文社科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