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医药学院副校长饶利兵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 作者:医学部
  • 来源:医学部
  • 时间:2023-03-02


 

 

本网讯(通讯员 雷丽)2月28日下午,湖南医药学院副校长饶利兵一行9人来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2号办公楼2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贺莉萍出席会议。

 

会上,贺莉萍对饶利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医药类学科专业建设、医学教育的办学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

 

饶利兵从办学情况、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发展目标等方面的介绍了湖南医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行来校旨在交流学习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验室建设及后勤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合作。

 

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还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前往北湖校区实地参观考察了医学影像专业实验室和医学影像人工智能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医学部、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医学影像检验与康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一审:孙丽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