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来我校洽谈合作

  • 作者:医学部
  • 来源:医学部
  • 时间:2023-03-02


 

本网讯(通讯员 雷丽 摄影 佘伟灏227日下午,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唐业华一行6人来校洽谈纳入附属医院序列建设有关事宜,座谈会在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邹宏如,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出席会议,副校长贺莉萍主持会议

 

 

 

会上,邹宏如对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加入我校附属医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附属医院是临床医学教育的重要依托,是临床学科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医学院校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校院双方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加强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办好湘南学院附属衡阳医院,为推动教育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晓萍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医学教育的发展情况,表示期待通过校院双方的深入合作,推动双方科研、教学等工作台阶。

 

 

 

唐业华对学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并希望校院双方今后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合作。

 

与会双方就“湘南学院附属衡阳医院”挂牌事项进行交流座谈,并达成共识。

 

党政办、教务处、财务处、医学部、附属医院(临床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一审:孙丽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