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考察专家组来校实地考察

  • 作者:教务处
  • 来源:教务处
  • 时间:2023-03-03


 

 

本网讯(通讯员 董娜)228日,湖南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考察专家组一行4人来校对我校申报湖南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考察专家组长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李兵担任座谈会在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季出席会议。

 

会上,尹季从学校基本情况、基地建设成效、基地发展规划三个方面,向考察组汇报了我校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听取学校汇报查阅基地建设相关材料先后到学校三笔字实训中心、语音测试室、文学与新闻学院、周敦颐研究院等教学活动场地实地走访,对我校校园语言文字环境、语言文字推广工作成果和相关软硬件进行了考察。

 

 

 

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语言文字推广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并从优化工作材料、改善基地环境、形成学校特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对我校基地建设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议。

 

黄小益代表学校感谢了考察专家组对学校的肯定以及提出的建议,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求,积极主动整改,全力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推广工作,充分发挥基地的辐射示范作用。

 

我校湖南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负责团队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一审:孙丽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