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校园安全稳定形势和意识形态研判分析会

  • 作者:李丹 佘伟灏
  • 来源:保卫部/宣传部
  • 时间:2023-03-05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丹 摄影 佘伟灏)3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校园安全稳定形势和意识形态研判分析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雪峰,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出席。


 


会上,王雪峰传达了近期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个方面对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全力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全面加强安全管控治理,科学研判安全形势,对排查到的安全隐患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着力抓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和学校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把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做到位,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持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要加强安全教育力度,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巩固提升安防设施,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不断优化校园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完善校地联动机制,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王晖玲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就目前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参会职能部门就本部门的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党政办(督查研究室)、宣传统战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与成果转化处、医学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保卫部、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