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带队到基础医学院调研

  • 作者:基础医学院
  • 来源:17基础医学院-二级学院-湘南学院-
  • 时间:2023-03-06


 

 

本网讯(通讯员 罗辉)3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到基础医学院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守平,副校长贺莉萍参加调研。

 

王晓萍听取基础医学院关于实验室仪器设备、实验用房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建设以及实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等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在医学教育中所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医学教育,重视医学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师队伍建设基础医学院要进一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助力学校医学特色更“特”;要强基础,补短板;加强实验室建设、教学医院建设;重视实践教学,加强实验队伍建设针对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王晓萍要求学院合理制定发展规划,将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有计划、分阶段进行建设。

 

高守平贺莉萍资源配置、设备维修与更新、实验大纲制定等问题做了指导

 

医学部负责人、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室主任参加调研会议。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