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第15栋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评审会议召开  

  • 作者:宣传部
  • 来源: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3-10


 

 

本网讯(通讯员 李思思 李冰婧 摄影 刘予轩)3月9日下午,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专家组一行来校召开湘南学院第15栋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评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雪峰出席会议。

 

会前,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专家组对项目建设场地进行现场勘探,了解项目的实地情况。

 

会上,王雪峰对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从学科专业建设、学术科研、专业教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学生住宿情况和新建学生公寓进行了简要说明,希望与会专家对学校学生公寓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宝贵意见

 

项目编制单位湖南省教育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建设规模以及主要工程建设方案等方面对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汇报。评审组专家就编制单位的汇报内容,从用地面积、水供、电供以及消防等方面进行了质询。

 

王雪峰感谢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精益求精、抢抓时间,对相关方案进行全方位完善,逐项落实专家组的意见建议。

 

郴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校基建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