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 作者:人事处/宣传部
  • 来源:人事处/宣传部
  • 时间:2023-03-10


 

 

本网讯(通讯员 许娜 摄影 佘伟灏)3月8日下午,我校在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倾听人才代表心声,交流工作体会。校党委书记邹宏如,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党委副书记刘卫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季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9位优秀杰出人才代表从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未来发展前景、学生成长成才等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发表意见,提出困惑与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给予了一一回复和解答。

 

 

 

邹宏如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优秀人才代表着学校的希望和未来,应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困难、努力拼搏,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理想。他号召全体优秀人才团结一心,携手并进,共同书写好学校发展史上灿烂辉煌的崭新篇章。

 

 

 

王晓萍指出,本次会议及时有效、意义深刻。她激励大家明确自身定位,紧抓机遇,全面发展,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教学、重视科研,举全校之力做好人才工作。

 

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与成果转化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