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绿,党旗增辉——党政办(督查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 作者:党政办公室
  • 来源:01党政办公室-党政管理-湘南学院-
  • 时间:2023-03-13




本网讯(通讯员 曹攀攀 摄影 佘伟灏 宋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3月10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督查研究室党支部联合湘南社区党支部开展“植树添绿,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邹宏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从挖坑栽种、挥锨培土,到扶正压实、浇水定根,每一道工序均一丝不苟地完成。一株株苗木迎风挺立,昂然向上,为初春的校园增添了不少绿意和生机。

 

植树添绿,党旗增辉。本次活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发挥了党组织在生态文明实践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在生态环境保护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园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