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 作者:宣传部/党政办
  • 来源:宣传部/党政办
  • 时间:2023-03-13

 

 

本网讯(通讯员 贺素琼 曹润霞 徐子怡 刘官保 摄影 乐焕镇 黄菲菲 郑琳芳)3月11日下午,历时两天我校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王仙校区田径运动场落下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季,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雪峰出席闭幕式,黄小益主持闭幕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式拉开序幕。尹季致闭幕辞,他向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练员、裁判员、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届青春活力、共享友谊的运动会,是一届精彩纷呈、成果丰硕的运动会,是一届崇高荣誉、展示风采的运动会。他希望同学们把竞赛的激情、拼搏的精神和收获的喜悦化为前进的动力,坚定成长成才的志气,树立勇攀高峰的勇气,锤炼蓬勃向上的锐气,筑牢真才实学的底气,绽放青春、不负韶华。

 

王雪峰宣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和优秀裁判员的名单。医学影像检验与康复学院、体育学院、基础医学院等9个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林文杰、黎杰等60位运动员荣获优秀运动员,张旭、刘博洋等68名裁判员荣获优秀裁判员。

 

总裁判员刘文武宣布甲组男女团体奖和乙组男女团体奖。医学影像检验与康复学院、基础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等8个代表队荣获甲组男女团体奖,21级体教三班、22级体教五班、22级体教二班获得乙组男女团体奖.

 

 

校领导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奖项。

 

最后,黄小益宣布湘南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此次运动会隆重热烈、文明精彩、凝聚力量、鼓舞人心,充分展示了各代表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运动的丰硕成果,为推动校园群体性体育运动和竞技体育的发展谱写了崭新的篇章。 

 

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部分师生以及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运动会闭幕仪式。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