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贺莉萍为分管联系单位作专题讲座

  • 作者:
  • 来源:16公共卫生学院-二级学院-湘南学院-
  • 时间:2023-05-23

本网讯(通讯员 孙杨 罗绚 摄影 段双妮)5月18日下午,副校长贺莉萍在笃行楼101室为分管部门及联系单位作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师生党员代表座谈。

课上,贺莉萍回顾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和德育文化的历史渊源,详细阐释了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德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出学校德育工作要坚持教师主导与学生主体的一致性,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要统筹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合作等职能,夯实立德树人内涵基础,在开拓实践基地、好课程育人、营造文化环境、健全制度体系等方面下功夫,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

课后,与会师生进行了学习交流,纷纷表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行为,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断培养高尚师德,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在推进学校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事业中勇担当、做贡献。

公共卫生学院、医学像检验与康复学院、护理学院领导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