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宏如一行走访北京校友会

  • 作者:
  • 来源:校友会
  • 时间:2023-05-23

本网讯(通讯员 肖杉)同庆母校华诞,共谋美好未来。5月20日,校党委书记邹宏如,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一行走访北京校友会并与校友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邹宏如肯定了校友对母校深厚的情感,赞扬了校友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工作是学校声誉的风向标,是学校美誉的评价标准,优秀校友是学生的榜样,是老师的骄傲,要多方式、多途径宣传校友们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鲜活事迹,以此感染和鼓励在校学生。他强调,校友会是校友们成长与发展的重要平台,北京的校友要多交流信息、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共谋发展,让北京校友会成为湘南学院校友会的标杆和旗帜;母校也会尽全力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帮助校友,永远做校友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

黄小益对校友们长久以来关心与支持母校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校友加强联络,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会上,20多位北京校友代表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师生情谊及同窗友谊,分享了自己成长的感悟,并对母校的培养与关心表示感谢。

校党政办、组织部、校友联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