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
  • 来源:纪检监察处
  • 时间:2023-05-24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小芝)5月19日,湖南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肖汉学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党委副书记刘卫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尹季,市纪委常委罗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刘卫平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肖汉学一行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汇报。肖汉学肯定了我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治校,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要将“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融入日常监督,推动整章建制,补齐工作短板,强化思想洗礼,形成常态长效。要以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巩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王晓萍对肖汉学一行到学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她表示,全面从严治党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没有好的党风、政风就没有高质量发展。学校将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推动教育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尹季就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以学谋私”问题等专项整治以及“清廉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后,肖汉学一行到学校周敦颐纪念馆进行了实地考察。

省纪委监委宣第五监督检查室相关同志,市纪委监委相关同志,校纪检监察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