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左清来校调研

  • 作者:
  • 来源: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5-25

本网讯(通讯员 孙丽 摄影 佘伟灏)5月2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清,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刘奇军,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王红冰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就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进行座谈。在家校领导邹宏如、王晓萍、刘卫平、黄小益、高守平、王雪峰、贺莉萍出席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邹宏如主持会议。

会上,邹宏如代表全校师生向左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省教育厅能进一步加强对我校的支持和指导,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从学校概况、高质量发展、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的发展建设同调研组进行了汇报交流。

左清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办学定位、教学管理、立德树人等方面所取得的扎实成效,并就如何抢抓发展机遇,形成发展合力,进一步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她指出,一要保持定力,坚持立德树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要强化“三个有组织”的改革。要强化有组织的人才培养,做好统筹规划和制度衔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有组织的科学研究,采取激励和优化措施,让科学研究热起来;强化有组织的服务社会,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对接,更加紧密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加强宣传交流。不仅要埋头苦干、稳扎稳打,更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学校特色亮点工作推介。四要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加大工作力度,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后,左清一行还先后实地参观了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设计展和周敦颐研究院。

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一审:孙丽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