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水平本科教育“一把手工程”专家组来校开展专项调研

  • 作者:
  • 来源: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5-26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冰婧 摄影 佘伟灏)5月26日,由湖南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小立,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副校长王文龙,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王云,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处长刘长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向国红等组成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开展高水平本科教育“一把手工程”专项调研。校党委书记邹宏如,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守平,副校长贺莉萍出席会议。黄小益主持会议。

会上,邹宏如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本科教育发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并指出本科教育是高校办学的基础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育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全校上下同心协力、士气高涨,学生考研率、就业率、获奖率显著提升。期待专家组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把脉问诊、传经送宝,助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专家组组长徐小立肯定了学校抓本科教育成效,介绍了此次专题调研的内容与要求

王晓萍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一把手工程”建设情况,本科教育工作支持保障情况、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情况、深化教学改革情况、教学质量评价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特色人才培养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作专题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水平本科教育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后,专家组通过师生座谈、查看资料、现场听课、实地参观等多种方式,深入调研校高水平本科教育“一把手工程”主要成绩、特色与亮点,听取师生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水平本科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