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莉萍带队赴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考察

  • 作者:科研处
  • 来源:09科研与成果转化处-党政机构-湘南学院
  • 时间:2023-05-29

本网讯(通讯员 廖阳)近日,副校长贺莉萍带队赴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并座谈。

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上市企业主营生物制品(免疫制剂,疫苗,基因重组制品)研发及生产业务。

贺莉萍一行在该公司负责人的全程陪同深入研发楼、中试车间与工厂实地参观考察详细解了该公司发展历程及产品生产工艺流程。

座谈会上,贺莉萍赞扬了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在生物医药领域取得的创新硕果,对重组新冠疫苗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认可与会双方还就科研合作、中试车间建设及运行机制、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交流。

科研与成果转化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专家陪同考察


 

编辑:贺素琼

一审:喻鑫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