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获上级单位肯定

  • 作者:
  • 来源:纪检监察处
  • 时间:2023-05-30

 

本网讯(通讯员 曹西学)近日,我校纪检监察干部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的做法被中央、省纪委监委在工作简报上予以推介。

自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以来,我校纪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抓部署、强举措、抓落实,取得阶段性成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认真研读主题教育规定读本。坚持推动自学,转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三湘风纪、学习强国等权威网站的学习资料。坚持学教结合,参加专题读书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旁听法院庭审,与省、市纪委联合开展“守规矩讲纪律”主题党日活动等。带头创建先进党支部、清廉单元。继续开展“送清风进班级”“纪委为你来解难”等活动。做好融合结合,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和日常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统筹推进。深入开展“清廉校园”建设调研工作,扎实推进“以学谋私”等专项整治,依纪依规问责失职失责相关部门和人员,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