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

  • 作者:
  • 来源:评估建设处
  • 时间:2023-05-31

本网讯通讯员 陈素萍529日午,我校在思政报告厅召开迎接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特邀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周定文教授作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守平,副校长贺莉萍参会,黄小益主持会议。

会上,周定文作了题为《一体化专业建设强化基础新一轮审核评估提高质量》的报告。他讲解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变化,阐述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学校、学院和专业三者的关系,结合湘南学院实际情况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和建议。他指出,学校要坚持OBE理念,对标专业国家标准,以一体化专业建设为抓手,从顶层设计着手,系统谋划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从而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黄小益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变化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相关职能部门要敢于迎接挑战、抓准机遇,思想上再认识质量共同体,目标上再聚焦办学特色,行动上再精准以评促强,效果上再抓实质量文化。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评估建设处、教务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