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思想,守初心,葆本色”中层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 作者:
  • 来源: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5-31

本网讯(通讯员 曾征 摄影 刘予轩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5月30日,我校举行“学思想,守初心,葆本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暨中层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卫平出席。

会上,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进行深入学习研讨。2023年上半年退休中层干部作了发言,一致认为党是个人成长和事业成功的“主心骨”“定盘星”,没有党就没有今天国家的富强和个人的幸福生活,深情表达了对党组织、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大家表示,要自觉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教育,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关心下,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模范践行者;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刘卫平指出,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举行这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具有特殊意义。他强调,老干部是兴校强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即将退休的老干部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达了美好祝福。他要求,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让全校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他希望即将退休的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主动学思想、强党性、守初心、葆本色,一是坚定信念,将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心学”“必修课”,贯穿始终,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和坚定“四个自信”示范者;二是坚守初心,牢记自己永远是湘南人的身份,始终不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初心使命,保持革命本色、革命热情,做助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示范者;三是坚持发光,充分依托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献策,齐心协力、尽心尽力、发挥余热,做老有所为的示范者;四是坚挺幸福,外练筋骨、内修精神,锻炼好身心,经营好生活,做老有所乐的示范者。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一审:孙丽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