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辅导报告会

  • 作者:
  • 来源:评估建设处
  • 时间:2023-06-02

本网讯(通讯员 陈素萍)6月1日,我校在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辅导报告会。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皮修平等受邀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季参会。

会上,王晓萍强调,师范专业认证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是专业一体化建设的重要契机,各二级学院与职能部门要充分意识到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

皮修平从国家、学校、学院和专业三个层面,分享了衡阳师范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实践经验。他指出,高校要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学校要统筹规划,自上而下做好顶层设计,做到全校一盘棋、上下一条心,为各专业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保驾护航;申请师范专业认证的学院应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坚持OBE理念,加强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建设,着力打造育人文化氛围。

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师范专业认证具体细节进行咨询,衡阳师范学院受邀专家进行了一一解答。

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评估建设处全体成员,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



 

一审:贺炜鹏  二审:李冰婧  三审:邓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