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专项督查

  • 作者:
  • 来源:评建处
  • 时间:2024-04-15

本网讯(通讯员 吴智 摄影 吴智 叶亚希)为扎实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4月9日至10日,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专项督查。

次专项督查共成立了4个督查小组,由联系校领导带队,督查专家、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成员参与。督查过程中,各二级学院分别从审核评估工作进度与工作落实情况、自查自纠整改建设情况审核评估工作巡礼材料准备情况、《自评报告》撰写进展情况以及《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收集整理情况等五个方面,汇报了评建任务落实情况。各督查小组在听取汇报后,认真核查了重点建设任务支撑材料,指出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在督查中,校党委书记邹宏如强调,要巩固态势、坚定信心、开拓奋进,进一步落实审核评估要求,做到人人参与评估工作,人人树立评估意识,人人承担评估责任;进一步消化、落实审核评估专家的意见建议,逐项落实,稳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此次专项督查工作既是学校自评自建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新一轮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的再推进、再落实、再加强,为下一步任务安排、材料完善摸清了家底、打下了基础、明确了方向。

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与副主任、教务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参与本次督查。




一审:李冰婧 二审:姚诗云 三审:廖保华